⚽:OB賽
☝:很羨慕
🐺:順利的話是每周六可踢球,這樣一年可以踢52次,但因天氣與場地有時不能配合,若一年可以踢個四十次算不錯了。
有時球友會請假缺席…因為要去「OB賽」…不是挖鼻屎,當初狼錯聽成是 Old Boy…今天一查才知道是 Old Bone(老骨頭) 或是 Old Buddies(老學長姐),泛指「校友」啦!
每年都有OB賽的有雲科大、中山醫大和成大…而會來踢球的球友也以這些學校的人為大宗,所以若他們回去OB賽時就變得很冷清了。
聽他們的描述OB賽都辦得很盛大,有時得過夜,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一起去的;當然除了踢球外,不免還有酒宴聚會。
這讓狼好生羨慕,自小學到大學,從來就沒有機會參加什麼校隊,當然就沒機會OB賽…怎麼感覺求學生涯好像白白渡過了似的…現在連辦個同學會都沒有幾隻小貓來…Orz…
有時會想…要如何和大家一起經營一個足球社群或如何辦活動?才能有和學校OB賽一樣的氣氛呢!
這真也是件奇異的事…一定要校隊一起踢過球才會有革命般的情感嗎?
狼有想過,大學四年的同學…沒錯…那是很難忘的一段歲月;但是若說在同一辦公室一起工作十年的同事呢?
好像不管同事幾年…就是無法敵過那裋暫四年的情感,那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時空存在;就和踢野球一樣…就算每周一起踢了超過十年,但學校時期一起踢的就是不一樣。
所以狼只能感嘆…學生時期念的學校與參予的社團是真的很重要,那會讓你一生都無法忘懷而且無可取代!
但是歲月無法回頭,也只能空感嘆爾!然後若好心的告訴下一代…他們也不會理這種鳥話無誤!
唯有經歷過,才知道人生的重點在那裡?還有人生的重點是什麼?
但經歷過後才知道是於事無補的。
其實狼是有想在社群中每年元旦辦一次「紅白大戰」來成為慣例,但想歸想…真要實行起來還真的蠻困難的!畢境沒有一個十萬禁軍總教頭,光球衣顏色人家就不鳥你了…還想分隊?
而且若是比賽就難免要放板凳,這又和狼踢球的宗旨「全員皆上,拼盡全力」不符。
有位球友也非常有心,甚致花錢租了場地想辦一個地方性的足球俱樂部…但前景看來也不樂觀!
經營一個社群或是俱樂部最重要的是「要有心」…而且若只有一個人有心是完全無用的,需要「眾人皆有心」。
.
.
.⚽. #熱血熟狼 26-042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📷:我與我的OB
🐺:狼若想踢OB賽的話,大概就只能和這兩位踢了。
.🐺. #雷特的異想視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