👀:國內與國際
☝:全都一個樣
🐺:什麼和談、協商與溝通都是假啊!
君不見美國與伊朗之戰,一天說談一天說打沒完沒了!其實各位可以預期會一路打下去,主因是沒人真心要和談,為何?
看兩邊領導者的發言就知道了!互相漫罵彼此侮辱,請問這樣怎麼和談呢?
如果真心想停戰就算身段不軟也應該話放軟,彼此恭維一下來談,至少要保持沉默才好坐下來談;現在變成是二邊都放話要對方跪下來求…有可能嗎?
再來就是國內的國防特別預算案…一直說要協商協商…但是事實卻是每天媒體拼命放話!
狼對這筆國防特別預算沒研究,但「如果這筆預算真的是要花的,是正確的!」那麼現在被砍了約三分之一,俺認為錯誤「並不全在於在野黨,民進黨也有非常大的責任。」
這個執政黨現今的政策真的讓人傻眼,因為他都要來硬的…仿彿自已還是在野黨一樣!
狼此話怎麼說?
一:你明知自已只是國會中的老二,再怎麼投票都是輸,這種情況下要識時務…該結盟時結盟,該協商時就要認真協商,而不是嘴吧講一套謙虛再謙虛,但動作卻是傲慢再傲慢!
狼覺得這執政黨的政黨協商是假,都只想用民粹式的意識型態來爭,感覺就像是要訴諸民意…但卻不檢討若真民意於卿,怎會變成國會老二?
二:君可曾見過歷朝歷代執政黨所提的預算…由其是黑壓壓的國防預算…沒有被在野黨杯葛抵制刪減過!
民進黨自已從在野而來,在國民黨專制時代就已經敢極力抵刪過了,那麼在現今更民主自由的社會下…難道你期待沒人敢動你的國防預算?
你怎麼可以大辣辣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筆預算「一毛都不能減」。
不要用「國家安全」的大義來壓,因為在野黨的目的就是「要讓執政黨不好過,這樣下次才有機會輪我」;更何況「歷朝歷代的國防軍購弊案何時有減少過?」
所以狼看來這個國內的「政黨協商」和海外的「美伊和談」都是假…民進黨、國民黨與美國、伊朗為的都是「自身的利益」無誤。
.
.
.🐺. #道聽狼說 26-051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📷:山徑
🐺:新手機十倍焦的威力,讓山徑蟲魚鳥獸的拍照變的容易…當然,只是數裁。
.🐺. #雷特的山徑視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